凪桑桑

今天的抽纸好像用完了诶

是个杂食
热爱抽纸

【周黄】这位外卖小哥 Ch.2

*老梗战士

*烦烦视角

*私设多多  OOC预警

 

黄少天在刚听到对面接起电话是个男声的时候,饶是历经风吹雨打如他,也忍不住愣了愣。

 

他只好再问了一回:“请问真的是周泽瑜小姐姐吗?”

 

对方没有犹豫,答道:“是的。”

 

沉默寡言如黄少天……即使只是一会儿,也足够黄少天进行一番脑内吐槽。

 

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乱写外卖订单上的性别的吗?是我太老了跟不上时代了吗?不不不不!我才20岁,还是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,是祖国的未来!或许对方是个性别识别障碍者?就比如那种“我本是女娇娥,又不是男儿郎”……

 

靠靠靠!!我在想什么?!黄少天不好意思的低咳两声,走进了公寓里。

 

就看到电梯前摆着块木牌——电梯维修中,请勿使用。

 

天知道黄少天花了多大的努力才忍住让自己不要摔手机。

 

这可是我上班第一天!!第一天就爬20楼会死人的!!天啊!天要亡我……虽然我体力好,也不能这么玩啊!!但是也不能让客人亲自下来拿,他们蓝雨外卖的宗旨向来是:足不出户,爱的外卖送到您家。

 

哦。黄少天心里mmp,面上笑嘻嘻:“听说你们这的电梯坏了。你可能也不太愿意爬楼梯,那我就给您送上来吧,您开好门等我就行啦,我的速度可是很快的blabalabala……”

 

没错,黄少天吐自己的槽,我就是这么一个表里不一的boy。潇洒,够自信,体力无敌,呵呵。

 

体力好可能是当下唯一能让黄少天稍微开心起来的一件事情了。

 

鉴于周泽瑜是他的第一位客人,黄少天觉得,他一定要为蓝雨的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——就从和客人搞好关系开始。

 

于是爬楼梯的过程中他继续跟对方叭叭叭叭。客人不理他也没关系,我就是我,是不一样的烟火!bababababa……

 

黄少天万万没想到,这次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搭话,会成为他人生中如此重要的转折点。

 

好!黄少天舒了一口气。他已经爬到十九楼了,再一会儿,就是终点。

 

希望就在前方。他一定要把这次外卖送好!为他们家外卖打下这片江山!

 

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,假装抱怨道:“哎哟我去,你们住的可真高。希望下次来电梯能修好。周泽瑜小姐姐,开门吧,我到啦。”

 

然后迅速调整好自己微笑的表情。蓝雨外卖准则第一条:要让客人感受到我们的真诚,就从笑容开始。

 

把手扭过些许的角度,门就被打开了。

 

……虽然黄少天不想承认,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周泽瑜小姐姐,长得比他好看……

 

大概就是那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好看,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受过高等文化教育的大学生,黄少天终于明白了玛丽苏小说里写的“如同天使一样的美丽脸庞”长得什么样了。

 

对方站在门口,穿着黑白色的家居服,表情意外地很……嗯,呆萌。眼睛亮呼呼的,脚上登着的是企鹅形状的棉拖鞋。

 

我靠靠靠靠!!真可爱!!!黄少天心里的小人不住地捂着心口大呼。

 

对方接过外卖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还问黄少天要不要喝点水。

 

黄少天为自己的第一单打了个Perfect!的分数。

 

再加上这个人实在太好看,黄少天觉得,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

虽然挺想再跟这个人聊聊,但他下午有课,待会就得回学校去了。

 

“不用啦,”黄少天戴上帽子,找了个非常大众化的借口,“我还有下一单要送,拜拜,周泽瑜小姐姐。”

 

虽然怎么看这个人都是个典型的小哥哥,但这么称呼他完全就是黄少天心里的恶趣味在搞鬼。

 

“我,我叫,周泽楷。”意外的,这次对方出声纠正了他的称呼。

 

黄少天脑子转的飞快,立马就改口了:“那再见啦,楷楷~”

 

哦,楷楷这个名字真可爱。

 

黄少天背过身,压低了帽檐低低的笑了起来。

 

希望下次能再见到啦,楷楷。


——TBC?——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