凪桑桑

今天的抽纸好像用完了诶

是个杂食
热爱抽纸

【周黄】这位外卖小哥

*老梗战士

*小周视角

*私设多多  OOC预警

 

周泽瑜的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一顿敲。

 

她气得要死——好好的boss,仇恨居然被抢走了,居然还拉的这么稳,这让她想抢回来都没办法。

 

抢不到boss最闹心了。

 

于是连在一旁震动着的电话都不想去接。

 

“哥?”周泽瑜皱眉叫道,“帮我接个电话呗。”

 

“哦,好。”周泽楷放下手中的书,拿起手机摁下了接听。

 

“喂喂喂您好呀,请问是周泽瑜小姐姐嘛?”刚接通,清亮欢快的声音就传了出来。

 

“嗯……是的……”周泽楷也懒得纠正对方的说法,答道。

 

对方似乎没想到接通电话是位男性,顿了好一会儿才又问道:“请问真的是周泽瑜小姐姐吗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对方似乎被震惊到了,“哦哦哦……您的外卖到啦,听说你们这儿的电梯坏了,你可能也不太愿意爬楼梯,那我就给您送上来吧,您开好门等我就行啦,我的速度可是很快的blabalabala……”

 

周泽楷抓着手机一脸懵逼,他万万没想到,世界上居然有人能自顾自的说这么多话。对于他而言,能好好地完整说出一长句话就已经是极大的挑战,更别说能迅速而准确的回应别人了。

 

真好……周泽楷有些羡慕。

 

对方似乎体力很好,边爬楼梯还能边跟周泽楷聊天,也不见带喘气的。而且也应该是个很热情开朗的人,即使周泽楷不太回答他,他也能如同自娱自乐一般一直说下去。

 

“哎哟我去,你们住的可真高。希望下次来电梯能修好。周泽瑜小姐姐,开门吧,我到啦。”

 

门被拉开,黄少天笑道:“您好,您的外卖到啦。”

 

周泽楷觉得自己可能看到了天使。

 

这不是夸张,而是这个人看起来是那么开朗快乐,浅栗色的发丝称着明晃晃的笑容,眼睛弯起来是好看的月牙形状,小小的虎牙在阳光底下亮晶晶的。

 

爬楼梯后脸上带着微微的红,额头上出了薄薄一层细汗。穿着蓝雨外卖的蓝白色制服,再加上个子稍矮,看起来像是个没毕业的高中生,整个人带着摄人心魄的少年感。

 

噗的一下,周泽楷莫名其妙的脸就红了。

 

“谢……谢谢……要不要……嗯,进来喝点水?”接过外卖,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黄少天一挥手,戴上帽子,道:“谢谢,不过不用啦,我还有下一份外卖要送。拜拜,周泽瑜小姐姐。”

 

“我,”周泽楷紧了紧抓着塑料袋子的手指,略微不好意思的笑了,“我叫,周泽楷。”

 

黄少天立马改口,“那再见啦,楷楷~”

 

“楷楷”两个字尾音微微扬起,带着愉快的声调,瞬间就击中了周泽楷的心。

 

对方踢踢踏踏的下了楼梯,清脆的脚步声回响在空荡的楼道里,一声一声,周泽楷的心也是跟着一跳一跳。

 

周泽楷歪头,看着午后正好的阳光,光柱下细细的灰尘扬起来,空气里似乎还有着那人制服上肥皂的清香。

 

他似乎明白过来。

 

大概,这是所谓的——一见钟情?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94)